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1-07-13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712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以及青年学堂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章节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的征程中,我们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尹会长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做表率,执行合一抓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奋力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跨采中心 陈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