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调研无锡跨境网商商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2日下午,带着“了解企业需求、听取意见建议、服务外贸发展”的主题,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带队走进无锡跨境网商商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无锡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现状,研究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探讨无锡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无锡跨境网商商会会长许大可、名誉会长刘学绪、执行会长王立新、秘书长葛加平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无锡跨境网商商会是由无锡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跨境网商商会的情况介绍,重点就电商产业园运营、营商环境、人才培养特别是商会会员企业运营中的难点痛点、疫情和贸易摩擦影响、自贸区政策运用、税收政策和城市发展差异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无锡汇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无锡金明简德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无锡跨境网商商会会员企业。王雪松指出,当前,贸易摩擦叠加新冠疫情,外部发展环境的不确定性显著加大,无锡外贸形势也比较严峻,跨境电商作为新的外贸业态,发展前景广阔,在外贸发展中愈发重要,我们要认真研究电商政策,把握发展导向,帮助解决困难,积极有为地推动无锡外贸高质量发展。他在回应企业在出口中遇到的产地证等商事法律问题时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要求,以学党史为动力,在一个个诉求的解决中办实事,在努力服务好每一个企业中开新局,真正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