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企业泰国投资座谈会在常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促进中泰经贸合作交流,帮助我省企业深入了解投资泰国最新优惠政策,6月30日,我会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在常州共同举办江苏企业泰国投资座谈会。

会上,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钟宝芬介绍了泰国贸易投资环境与优势、投资促进优惠套餐、赴泰投资程序、东部经济走廊发展计划等,特别是采用数字技术可享受的最新优惠政策和生物—循环—绿色经济模式下的投资机遇。泰方就与会企业提出的疫情期间赴泰工作人员签证办理、土地所有权、园区水电价格、泰国原产地证书认定标准等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会议前后,省跨国采购促进中心、常州市贸促会联合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考察常州华森医疗器械、今创集团、德天医疗器械、博之旺自动化设备、常发集团等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今年1-5月,江苏与泰国进出口总额73.9亿美元,同比增长35.5%。截至5月底,江苏经核准在泰国累计设立境外投资项目174个,中方协议投资额25.2亿美元。常州市贸促会会长季斌介绍说,截止目前,常州在泰国投资项目共17个,其中常州天合光能投资2.25亿美元从事太阳能电池组装与销售,常州维尔利环保科技投资600万美元从事环境环保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