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线上对接会(波兰专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5日下午,我会主办的“2021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线上对接会(波兰专场)正式启动。我会黄政副会长、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乔安妮·马詹女士、北京恒立伟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任恩杰总经理出席线上启动仪式并致辞。

黄政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波兰是中东欧最大的经济体、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成员。近年来,江苏与波兰各领域交流合作非常密切,贸易投资促进合作在双方经贸关系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中波经贸合作,为双方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机会,推动务实合作。

此次线上对接会持续3天,我会联合无锡、常州、南通等市贸促会组织的近20家两轮车、体育用品行业外贸企业将与30多家波兰采购商开展一对一对接洽谈。为增强对接实效,我会提前整理了企业简介和产品信息、图片等资料反馈给波兰组织方,便于波方精准邀约采购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