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日,我会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激励全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表彰大会和庆祝活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蔡琦、钱杨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沈岩同志莅临我会指导。

会上为4名贸促会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宣读了上级及我会表彰决定,对全会1个先进党组织、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七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优秀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播放了江苏贸促党建云展厅上线视频和“赓续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视频以及部分党员“我想对党说”的心里话,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配乐诗朗诵,全会党员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对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

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同志代表会党组向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会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贸促力量;要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要坚持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会上下要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动力,坚定信念、不懈奋斗、迎难而上,用无限忠诚和担当之勇气承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满怀豪情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贸促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