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苏峰副会长给第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1-07-12

根据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8日上午,丛苏峰副会长给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以“感悟思想伟力,赓续奋进力量”为题上专题党课。

丛苏峰副会长结合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孕育历程,从历史脉络、思想理论等方面向与会同志深刻阐述学习党史的意义、内容和方法。结合江苏省贸促会的发展历程,共同展望“十四五”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的奋斗目标。

丛苏峰副会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二要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品德。三要坚持改革发展,凝聚奋进力量。把从学习教育得到的收获应用到工作之中,争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模范,全力开创公司“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相关通知以及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贯彻落实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