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66位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的“恒力”品牌以906.75亿元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66位。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恒力”品牌价值较去年提升23%,增值169.89亿元,排名提升了9位,实现了品牌价值和排名“双提升”,充分彰显了非凡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恒力集团已形成以“恒力”为主品牌,涵盖“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的品牌群,并培育了一批被业界广泛认同的品牌。其中,“恒远”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恒力”“亮丝隆”“超力特”“久帛”获评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恒力”涤纶牵伸丝获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多个产品获评江苏省、辽宁省名牌产品。

在后疫情时代,恒力集团将不忘初心,不断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全产业链规模优势,深挖全产业链创新价值,为“恒力”品牌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恒力”品牌向世界一流品牌阵营迈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