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驻沪总领事到访南京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8日,南京市贸促会会长梁洁会见来访的土耳其驻沪总领事侯赛因·埃姆莱·恩金先生一行,就推进南京与土耳其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经贸领域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进行了交流。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郭家志参加会见。

梁会长对侯赛因·埃姆莱·恩金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南京与土耳其在经贸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进出口额稳定增长,南京市贸促会为企业出具出口土耳其优惠原产地证书单证业务量也在不断增长;南京市贸促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地区间“一带一路”建设投资促进,努力为企业合作搭建桥梁与友好互通平台,双方要加强宣传贸易投资促进政策,加深贸易与投资信息服务,相信南京与土耳其各方合作领域会越来越宽广。

侯赛因·埃姆莱·恩金先生对梁会长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两年土耳其与南京保持了密切经贸往来,完全赞同双方就信息共享、经贸活动、考察互访、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详细务实合作,吸引更多南京企业到土耳其投资和寻求贸易机会。

最后,梁会长表示南京市贸促会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与土耳其驻上海总领馆保持沟通,深入交流双方的产业优势,探讨多种形式的合作,扩大多元化投资市场,为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创造新的契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