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泰州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2日,我会“贸促服务助企行”(泰州站)宣讲培训活动举行,此次活动由我会主办、泰州市贸促会(泰州市国际商会)承办,泰州市18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就国际经贸形势与双循环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并现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就企业关心的汇率等知识进行了专门解答;法律事务部副部长李大伟就RCEP自贸协定政策规则以及企业如何利用RCEP协定享受关税优惠做了详细讲解;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国际部桑蓓蓓老师就防范汇率风险分享了精彩案例,并指导企业“坚持本币优先,跨境使用人民币”及通过金融工具进行汇率套期保值。

泰州市贸促会会长唐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1-5月泰州市外贸形势喜人,泰州企业要紧抓 RCEP 政策落地窗口期机遇,尽快熟悉RCEP体系下的原产地规则,加强原产地合规管理,利用政策红利加速海外市场布局,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

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问卷调研显示,本次参会企业的“很满意”率达94.4%,当地企业高度认可。与会代表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精彩、指导性强,希望定期举办“助企行”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