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出席波兰小波兰省线上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引导我省企业“走出去”,增进我省和波兰经贸交流和务实合作,帮助企业有效开展海外投资和经营,6月23日,波兰小波兰省线上投资推介会在南京举行。波兰小波兰省副省长托马什·乌里诺维茨、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出席并致辞。

尹会长介绍了江苏省情和经济复苏态势,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省贸促会与波兰投资贸易局、波兰波中商务联合会、小波兰省地区发展署等机构的机制性合作作用,为双方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机会,促进江苏与小波兰省在信息通信技术和汽车产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会上介绍了波兰的投资环境、中欧班列的运营情况和波兰投资贸易局职能,以及小波兰省的经济背景、克拉科夫的创新生态系统和克拉科夫科技园的税收优惠政策,分享了中资企业达伦特集团在小波兰省投资运营的成功经验。我会邀请的参会企业就派驻波兰的中方员工签证问题、小波兰省具有合作潜力的优势行业向波方进行了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