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相关报道
第三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0日,由我会和中共宿迁市委、宿迁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第三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在宿迁成功举办。我会尹建庆会长和黄政副会长出席了相关活动。

本届大会共签约项目39个,计划投资总额776.9亿元。其中,电商类项目5个,工业类项目32个。同步还举办了跨境电商论坛、直播电商论坛、电商发展法治保障论坛、京东名企宿迁行、中国电商短视频与直播大会(宿迁)等专场活动。会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还发布了《中国电子商务营商环境指数报告》。

尹会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作为当前数字经济中表现最活跃、发展势头最好的新业态新动能之一,电子商务正逐步成为我国外贸发展的重要渠道和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全省网络零售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0.2%,市场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合作,进一步提升运河品牌电商大会平台能级,以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为契机,集聚更多电商新业态,助力宿迁打造“电商名城”。

作为本届大会专场活动之一,由我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跨境电商论坛20日下午成功举办,我会黄政副会长出席并致辞。论坛上,我会和宿迁市贸促会、MIE集团共同主办的2021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宿迁专场)正式启动,共有121家品牌企业参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