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拜访北京大成(常州)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访三促”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确保贸促法律服务落到实处,6月2日,常州市贸促会张进副会长一行赴北京大成(常州)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进副会长介绍了近年来常州市贸促会开展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的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通过搭建常州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等特色法律服务平台引入各方资源、服务本地企业的做法,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全市涉外律所的业务专长和优势项目,精准匹配企业的涉外法律诉求。戴旭初主任就大成律所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各地分所以及未来发展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加强与贸促会的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和业务创新,通过共同举办培训沙龙、公益咨询等活动,深化业务交流。双方还就企业合规、商事仲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商事法律服务水平,助推常州外贸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