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参加常州大学“合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3日,常州市贸促会受邀出席常州大学“合规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次研讨会。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常州市工商联、常州大学以及相关律所的领导、专家和律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常州大学邱正祥纪委书记、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曹义孙院长共同为常州大学“合规研究中心”揭牌。常州市贸促会张进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贸促会积极参与“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建设,推动《关于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合规政策出台;地方贸促会也积极响应总会号召,结合本地实际有序推进企业合规管理建设,通过广泛开展企业调研、业务培训等活动,梳理企业合规管理的重点、难点和痛点;希望携手各方合规力量,共同帮助本地企业提升合规意识,从“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转变,形成企业合规新潮流。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和律师分别就合规业务开展和理论研究实践进行了研讨,认为当前经济全球化曲折深入发展,国际合规监管日趋强化,建设合规体系迫在眉睫,是企业防范风险、树立形象的必然要求,企业作为合规的对象和主体,更应密切关注相关最新政策,借助专业机构的力量,识别合规风险并逐步建立完善的合规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