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赴浙江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3日至5日,南通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组织副会长、理事单位赴浙江嘉兴、湖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江苏赛城国际集团、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的党员代表、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嘉兴南湖红船、安吉余村、安吉孝丰革命烈士陵园和天目山三次反顽战役纪念馆等,通过回溯“红船精神”,瞻仰烈士和英雄,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家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船精神,是留给我们子孙后代的无价之宝,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在中国大地上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各位企业代表对南通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组织的这次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感触很深、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以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当好表率,走在前列,争立新功,向党的百年大庆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