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促进>活动报道
江苏—俄亥俄双向投资合作交流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打印本页

QQ??202012041248502_conew1.jpg

12月4日上午,我会与江苏省商务厅、美国俄亥俄州经济发展署在南京举办江苏—俄亥俄双向投资合作交流会。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我会会长尹建庆、俄亥俄州经济发展署全球投资战略总裁蒋科奇(Justin Kocher)出席并致辞。江苏和俄州约80位企业代表线上线下参会。

尹建庆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作为地方贸易投资促进的重要渠道,一直致力于搭建平台、筑牢桥梁,促进中美省州间友好往来与经贸发展。俄亥俄州与江苏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双方经贸合作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会上介绍了江苏和俄州的营商环境、投资政策以中资企业赴美投资有关税务、审计等内容,两家企业代表分别分享了俄州在中国投资和中国在俄州投资的成功经验。双方企业还就江苏未来五年内重点扶持行业及相关支持政策、江苏企业是否有机会参与俄州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