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促进>活动报道
境外经贸合作区推介会和发达国家投资机遇挑战研讨会在线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0日,我会与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境外经贸合作区推介会、发达国家投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累计吸引省内“走出去”意向企业、外贸企业代表200余人在线参会。

境外经贸合作区推介会上,省商务厅介绍了我省境外园区基本情况,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特区、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印尼东加里曼丹岛农工贸经济合作区、印尼吉打邦智能家居产业园、泰中罗勇工业园、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东门特区、徐工巴西工业园分别宣传了园区所在国的经济现状、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分享了中资企业在当地的成功投资经验,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优惠政策、产业规划,以及园区提供的平台化、专业化、综合化入园服务。

发达国家投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邀请思特沃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伦敦发展促进署、英国必臻会计师事务所、英国渣打银行和中国银行江苏分行的嘉宾分别就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到发达国家投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了精彩演讲,并提出实操层面的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