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服务>贸促服务助企行
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连云港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9日,我会“贸促服务助企行”系列宣讲活动走进连云港。活动由我会主办,连云港市贸促会、连云港市国际商会承办,主题为“当前全球市场形势分析和展望及RCEP自贸协定政策解读”。连云港市外贸企业代表及贸促系统人员共16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我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际市场运行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展望,就企业打破常规有效挖掘目的国市场潜在需求、寻找业务新亮点、谋求海外市场长远发展等问题支招把脉。国际商务服务中心签证专员汪丽结合连云港市企业特点,重点解读了RCEP对汽配、农产品等产业的影响,帮助企业熟悉RCEP相关政策优惠措施等,为企业在当前复杂严峻经贸形势下抢抓先机提供有力支撑。

宣讲结束后,通过企业问卷调研,“很满意”率为89%。大部分参会代表表示此次宣讲有利于加强对市场形势的了解,培训内容丰富精彩、指导性强、受益匪浅,希望定期举办“助企行”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