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服务>贸促服务助企行
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淮安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4日,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淮安站)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会主办,淮安市贸促会、淮安国际商会承办,主题为“当前全球市场形势分析和展望及国际商事纠纷解决”。淮安市外贸企业代表及贸促系统人员共180余人参会。

活动中,我会发展研究部部长张超就《当前全球市场形势分析和展望》作主题宣讲,通过分析当前全球市场形势,从进出口、消费、投资、汇率等方面深入解读其变动原理,帮助企业更好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开拓新兴市场。商法中心主管汤寅宏为企业作《国际商事纠纷解决》宣讲,介绍了国际商事纠纷几种处理方式及其优劣势并分享了部分经典案例。

宣讲结束后,通过企业问卷调研,大部分参会代表表示此次宣讲有利于加强对市场形势的了解,“很满意”率为91%。与会代表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精彩、指导性强,希望定期举办“助企行”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