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我会组织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5月7—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提供一个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有利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也有利于中国为世界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品。

为充分发挥消博会平台作用,我会组织来自无锡、苏州、南通、连云港、盐城、镇江等市贸促会和企业共百名专业观众参加,推动我省企业与全球高端消费品牌对接洽谈、建立合作,进一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5月7日下午,我会还组织部分市贸促会和企业参加了由海南省贸促会、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共同主办的“相约自贸港 共享新机遇”——首届“消博会”全国贸促系统海南自由贸易港交流推介会,中国贸促会张慎峰副会长出席并致辞,大会重点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和洋浦经济开发区最新政策和商机,为全国贸促系统力量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集聚力量。

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展区共2万平方米,其中我省组织了山水丝绸、鑫缘、梦百合、科沃斯等7家省内重点纺织服装、消费电子企业和13家大型商超、电商平台类采购企业参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