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我会与扬州市政府共同举办2021年扬州世园会经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7日—28日,由我会和扬州市政府主办,扬州市贸促会和扬州国际商会承办的扬州世园会经贸合作峰会在扬州举办。来自境内外商务机构、企业的200多位代表相聚扬州,以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为平台,共寻国际经贸合作商机。

作为扬州世园会江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我会充分发挥扬州世园会平台作用,邀请了中国欧盟商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美国商会、美国各州驻华协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大田广域市政府、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香港贸发局等驻沪(宁)商务机构,阿斯利康、伊藤忠、美亚、阿特金斯、德胜、可隆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多家省重点企业与会。

尹建庆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扬州世园会举办为契机,积极放大世园会的辐射外溢效应,深化经贸交流、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合作,为推动扬州乃至江苏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供新主张、新建议。合作峰会上,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传播副总裁、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成员苏飞,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农林水产食品部部长高岛宽,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总监王中亚分别发言,表达了与扬州的合作意愿。会上,与会中外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活动有效搭建了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宣传推介扬州市营商环境,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了经济、文化、旅游、生态等多领域交流合作。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扬州世园会园区,实地考察了江苏丰尚、亚普汽车等企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