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2021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宿迁专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打印本页

slxsq256.jpg

(速新闻记者 张立婷 柏志勇)5月20日下午,在第三届运河品牌电商大会跨境电商论坛上,2021年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宿迁专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活动是江苏省贸促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疫情形势下“六稳”“六保”工作的有力响应,也是拓展展会新模式、新服务的创新举措。举办线上展会,旨在贴近企业需求,推动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发展外贸新模式,增创外贸新动能。

本届宿迁专场线上展会由江苏省贸促会、宿迁市贸促会和MIE集团共同主办,共有121家宿迁优秀品牌企业强势登场,汇聚云端。其中绝大多数拥有自主品牌,如中林集团江苏聚成木业、江苏苏丝丝绸、江苏秀强玻璃、江苏箭鹿毛纺、江苏洋河酒厂、江苏苏讯新材料等知名企业,在业界中均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参展 展品遍布纺织服装、建筑材料、医疗机械、金属包装、家具玩具、汽车配件等十多个行业。

根据本次线上展会的日程安排,本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分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5月20日至5月24日集中展示配对,将通过MIE集团旗下的“展贸通”数字平台,帮助参加企业“云展示”“云 洽谈”“云对接”。第二阶段5月25日至8月19日为长期展示配对,除重点展示外还将整合海内外媒体资源、海外采购商资源为所有参展企业全面宣传推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