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无锡食品行业专场

“2021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无锡食品行业专场对接会成功上线

2021-05-26 10:13:47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我省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商务厅等部门《关于促进全省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见》(苏政办发〔2021〕5号),着力推动全省跨境电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我会联合无锡市贸促会、梁溪区人民政府于4月27日-28日通过在线方式成功举办“2021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无锡食品行业专场活动。

此次线上对接活动得到了无锡市金桥国际食品城和无锡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等地方商协会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在为期2天的线上对接会共组织4场一对一精准配对交流活动,参与的中外企业人员近180人。其中境内邀约40多家无锡本地食品企业参会,境外邀约60家食品进出口商上线,均来自于土耳其、以色列、肯尼亚、阿联酋、伊朗、摩洛哥、埃塞、加纳、肯尼亚、菲律宾、泰国等一带一路国家。

无锡纽曼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平表示对于本次线上对接会的实效给予肯定,与其对接的肯尼亚和伊朗两家供应商Dashi International 和Shaarmeen Foods(Pvt)ltd匹配度和专业度都很高,双方希望持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江苏爱尚自然贸易有限公司与Valley Delicatessen Ltd在经过精准配对交流后,就牛奶饮品等产品达成采购意向,成交意向总金额为25.8万美元。

参会的无锡食品企业对本次线上对接会的创新模式、交流体验和实际成效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积极关注我会后续组织的“江苏品牌产品线上丝路行”系列活动,藉此及时掌握海外,特别是在中东和非洲这些新兴市场中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