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跨境社会责任报告入选“2021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发布会上,“2021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企业名单出炉,我会副会长单位——江苏跨境的《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成功入选。

这是工信部首次在国家级对外开放平台上举办的、中国规模最大的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本次发布活动共有包括苹果、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在内的522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入选。

本次江苏跨境社会责任报告入选,彰显了江苏跨境在经济可持续发展、社会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社会责任履行情况及实践成效,充分体现了公司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决心和毅力。

江苏跨境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社会责任嵌入企业发展血脉,坚持一站式贴心管家服务,让外贸服务兼具人文温度。未来,江苏跨境将持续发力,在助力中小企业优质产品走出国门之路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可持续发展,积极助力强国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