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与泰国江苏商会视频会晤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4日下午,镇江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与泰国江苏商会视频会晤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推动镇江与泰国开展经贸合作搭建平台。

在会晤交流中,镇江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张玉宏会长在致辞中向客人介绍了镇江经济发展情况和镇江与泰国经贸合作情况,表示泰国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也是即将正式实施的RCEP重要成员国,镇江与泰国经贸合作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立足双方各自优势,在经贸、文化等领域深入交流,进一步融合发展、互惠共赢。泰国江苏商会江永玲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镇江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对接极具针对性和实用性,泰国江苏商会将积极配合,努力推动镇江品牌企业打开泰国市场。

会晤最后,张玉宏会长与江永玲会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开展贸易合作,为双方企业寻求合作商机和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开展投资合作,协助举办投资推介、实地考察等活动;开展经贸交流,组织经贸代表团开展访问、项目合作洽谈等活动。(镇江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