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我会收到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发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表示,2019年6月,江苏贸促系统首次选派干部奔赴雪域高原,加入江苏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队伍。三年来,贵会党组和主要领导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牵手苏拉两地贸易投资促进、助力拉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切入点发挥全省贸易投资促进重要力量桥梁纽带作用,结合“江苏所能”,牵线“拉萨所需,多次克服高原恶劣环境深入拉萨,关心指导在拉萨市商务局工作的贵会援藏干部,偕同全市商务系统推进百胜中国、京东顺丰、万达等五百强企业落地达产,助力拉萨市连年完成全区一半以上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助力江苏援藏招商引资持续在全国17个对口援藏省市的前列。

感谢信中指出,在拉萨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江苏贸促援藏工作的良好开局和累累硕果,展现了江苏贸促人的使命担当,融入了“苏拉一家亲”援藏事业,赢得了中国贸促会、西藏自治区及拉萨市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可喜的成就,得益于贵会党组、主要领导和全省贸促系统对援藏工作高度重视和无私援助,离不开贵会选派援藏干部忠诚奉献和勇毅有为。在此,感谢贵会为务实推进江苏贸促援藏工作、推动江苏援藏事业走在全国前列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机关党委(人事部)、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