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收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会收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对我会给予2021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成功举办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由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世界自由区组织共同主办的2021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于12月10日在南京市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以“开放创新合作,培育自由贸易新动能”为主题,组织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组织、自由贸易园区、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和商协会代表、外国驻华使节、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42位中外嘉宾分别在各环节发言,350多万人次在线参会。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及央视新闻等新媒体关注报道,各方反响热烈,达到了宣示政策主张、凝聚开放共识、交流发展经验、促进自贸园区合作发展的目标。你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高度重视论坛筹办工作,在尹建庆会长、丛苏峰副会长周密部署下,出色完成了统筹协调、新闻宣传、疫情防控、后勤安排等工作,为论坛成功安全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国际联络部、办公室、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