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肖铁军二级巡视员出席2021中国(扬州)国际创意美食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8日,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扬州)国际创意美食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早茶文化节开幕。我会二级巡视员肖铁军应邀出席并为博览会启幕。

本次博览会以“好地方,好美食,好创意”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行,共有来自美国、英国、荷兰、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5家展商参展。展会为期一周,同期举办中国早茶品鉴周、创意美食高峰论坛、2021中国十大创意淮扬菜发布、创意团餐及名宴小吃制作展示、早茶品鉴会、达人们的扬州饭局、美食促消费等活动,旨在营造促消费良好环境,持续提升扬州“世界美食之都”的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扬州市商务局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首张手绘版扬州美食地图正式发布,总投资达17亿元的8个扬州市食品产业重点项目现场签约,22家“世界美食之都”第二批示范店授牌,扬州市首轮500万元消费券也开始对外发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