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尹建庆会长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项目总结会在无锡市民中心成功召开,我会尹建庆会长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总结了本届大会的成果和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的内容和方向,并邀请优秀合作伙伴和展商进行了交流发言。

尹建庆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无锡新能源大会特别有意义、特别有亮点、特别不容易,并就明年新能源大会的举办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主题更鲜明,紧扣双碳目标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把新能源大会办成助力双碳落地的最佳载体、办成推动“一带一路”绿色低碳发展的最佳平台;二是活动共谋划,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将新能源展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引领性、品牌美誉度的盛会;三是内容更丰富,对标更高要求提升企业参展参会获得感,从高端论坛、精品展览、配套活动等多个方面发力,不断释放大会积聚功能和平台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