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豪云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苏豪云商有限公司在弘业大厦举行揭牌仪式。我会副会长单位——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魏爱春为云商公司揭牌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周洪溶参加活动。

周董事长在讲话中对苏豪云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苏豪云商公司作为苏豪控股集团首个跨境电商子公司,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以服务全省的视野和高度,做国企平台跨境电商的示范表率。江苏数字经济的总量已经到了4.5万亿,占到全国的十分之一,是江苏经济发展的关键增量。苏豪云商要积极呼应省委省政府的期待,从数字经济的高度发展跨境电商,营造苏豪的数字生态,努力成为省属企业打造数字经济的示范企业,为江苏数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经过弘业股份电商部的五年孕育,江苏苏豪云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开启了苏豪控股集团新时代数字化外贸的全新征程。雄关漫道,自今日始;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放眼未来,苏豪云商将继续发挥年轻团队的冲劲和活力,奋力扛起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努力创建一流、争当第一,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