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港特区迎来升级版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7日,无锡市和柬埔寨西哈努克省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启动西港特区2.0升级版建设。通用科技轮胎项目、江苏—西哈努克默德朗友好学校、西港特区中柬友谊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等3个新项目签约进驻西港特区,无锡市人民医院—西港特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远程会诊深化协作项目启动。

随着西港特区2.0升级版启动建设,一批新合作项目签约落户,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工笔画”再添江苏写意、无锡亮彩。据了解,此次,在无锡市与西哈努克省共同推动下,江苏省和无锡市红十字会、无锡市总工会、无锡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将在西港特区援建友好学校、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启动远程会诊协作等项目,一批苏企也将在西港特区增资扩产。其中,红豆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通用科技将投资3亿美元,在西港特区建设“5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和9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项目,建成后预计将为当地创造1600多个就业岗位,实现年营业额3.4亿美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