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服焦点获评苏州市数字经济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苏州市发改委公布了2021年度苏州市数字经济示范企业名单,我会理事单位——中服焦点榜上有名,成功获评该项荣誉。

中服焦点开发及运营了“市采通”中小微企业免税出口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是全国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唯一的企业端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外贸商户注册、市场采购备案、组货拼箱、跨境物流、报检通关、收汇结汇、免税申报等一站式出口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分享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政策红利,解决中小微企业主体无票不能合规出口、合规收汇的痛点,引导中小微主体合规开展跨境贸易,同时解决碎片化贸易的监管难题、助力国家试点政策落地。

“市采通”平台自2019年10月24日上线以来,服务企业超过2600家,在全国53个口岸实现一体化通关,货达128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超180亿人民币,商户自主收汇超29亿人民币。

接下来,“市采通”平台将在国家大力支持外贸新业态的背景下,通过创新服务产品、完善平台模块、扩大覆盖范围、提升团队能力等为抓手,提升“市采通”核心竞争力,成为外贸新业态融合发展的“排头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