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集团位列“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三位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化企协和大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线上举行。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21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三位,居民营石油和化工企业首位。

2010年,恒力集团响应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号召,在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大连长兴岛,建设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一次性规划石化、炼化、化工三大板块,现已全部投产并满产满销。其中,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不仅助力集团实现了 “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布局,而且在国内外炼化业界创下了建设周期最短、效益最好、能效和收率等指标全球最先进的业绩。

目前,恒力集团已具备了世界级石化平台发展的稀缺能力,未来,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全产业链协同优势,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探索石化行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全球石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创新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