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深化“宪法进万家”宣传活动,常州市贸促会积极响应,认真筹划,派员参加了2021年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

“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当天,常州市贸促会在青枫公园广场开展了涉外商事法律方面的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针对部分群众提出的问题,结合专业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近期,常州市贸促会还将走进常州市经开区,共同举办法律宣传讲座。

近年来,常州市贸促会法律服务以推进法律护航行动为主线,依托常州市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常州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中心、贸易预警灯、经贸摩擦预警点等四大公共服务平台,深耕五项特色业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专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有效助力企业预防贸易风险、应对商事纠纷。今年以来,常州市贸促会为全市10多家企业提供了商事纠纷解决方案,涉及金额1亿多元人民币。下一步,常州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贸促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独特优势,积极助力营造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常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