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举办2021年境外驻宁商务机构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执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创新之能,乘开放之势,提升国际化门户枢纽功能,12月2日,由南京市贸促会与高淳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1年境外驻宁商务机构工作交流会”在南京市高淳区举行。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周池、一级调研员沈锦权,高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超勇、副区长洪伟等出席。活动邀请了来自加拿大、英国、德国、匈牙利、罗马尼亚、澳大利亚、韩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境外驻宁商务机构的代表参会。

会上,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超勇向来宾介绍了高淳区的人文、经济、地理概况,并对高淳区的产业进行了推介。境外驻宁商务机构代表就内外需市场循环畅通、优势产业合作与互补等议题与市贸促会、高淳区相关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周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希望驻宁商务机构作为贸促会的重要合作伙伴,继续参与和支持贸促会的各项经贸活动;在“十四五”期间能够更加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南京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延伸拓展,积极开创务实紧密合作、携手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后,高淳区组织境外驻宁商务机构代表参观了高淳区国际化重点项目,考察了高淳城市形象展示中心、国瓷小镇、南京医疗器械产业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高淳区发展规划以及产业、用地、交通、生态等情况,为后期合作对接打下了良好基础。(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