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扬州站第二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8日,我会举办“贸促服务助企行”(扬州站第二场)宣讲活动,此次宣讲培训活动由我会主办,扬州市贸促会(扬州市国际商会)承办,扬州市11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会发展研究部张超部长为企业家代表深入浅出剖析当前国际市场运行及发展趋势,就企业寻找业务新亮点、谋求海外市场长远发展等问题作出研究分析;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国际金融部尹军民总经理介绍了汇率管理及国际贸易海外供应链融资业务,指导企业利用好金融工具避险;南京海事法院吴霞法官就企业当前常见的法律纠纷分享了经典案例,指导企业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如何避免法律风险。

宣讲结束后,企业现场问卷调研显示,本次参会企业的“很满意”率达97%,当地企业高度认可。与会代表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精彩、指导性强,希望定期举办“助企行”活动。(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