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2021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宣传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助力江苏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建设,服务江苏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宣传推广江苏自贸试验区相关政策,12月1日、3日,我会先后在线举办2021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南京片区政策宣传推介活动。两地自贸片区企业代表和全省国际商会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别得到苏州市贸促会、苏州自贸区管委会和南京市贸促会、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苏州片区活动中,苏州工业园区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和中国信保苏州办事处、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东南大学、波士顿咨询公司等政府部门、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讲解了苏州自贸片区发展与制度创新、信保与金融支持政策、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发展、数字安全法等企业关注的热点和法律法规问题,并就贸促商事法律纠纷解决机制进行宣介。南京片区活动中,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南京海事法院、东南大学和北京金杜(南京)律师事务所、江苏瑞途律师事务所相关专家就江苏自贸试验区营商环境调研成果、南京江北新区政策创新、数字时代企业知识产权合规体系建设以及自贸试验区背景下国际航运物流审判疑难问题等内容展开解读,并在线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互动。

为增强宣介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我会在前期筹备过程中结合与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共同开展江苏自贸试验区专题调研时企业集中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积极征求地方贸促会、自贸区管委会意见,从各片区产业特色和发展定位出发,务实制定宣介内容,活动内容和效果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肯定。我会将继续发挥中国贸促会(江苏)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作用,与南京、苏州、连云港三大片区协同联动,共同举办更多企业需要、务实有效的宣传推介活动,助力江苏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