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
2021-12-01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1126日下午,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学堂代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杜培军秘书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以及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在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中,支部开启了对改革开放简史的学习,同志们集体学习了第一章“改革开放拉开大幕”的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支部要深刻领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百年奋斗蕴含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成推进电子口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发稿人:电子口岸办公室 胡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