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公司“青年学堂”开展专题学习
2021-12-01

1月26日上午,电子商务公司“青年学堂”根据会机关统一部署及学习安排,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公司全体青年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并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以及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节选。与会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历史、面向未来,为青年一代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指引和根本遵循。

随后,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代表李元伟,邹寅龙分别通过《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经历的苦难辉煌,展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重申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号召为实现伟大梦想奋力拼搏。

最后,汪浩书记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希望大家能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锤炼忠诚之心,提高辨别是非能力,勇于驳斥片面观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号召青年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担当作为,为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发稿人:金茂公司办公室 周明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