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12-01

1125日下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按照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郑元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着重从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建党百年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并实现了三次指导思想的新飞跃;十八大以来党取得的十二个方面历史成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赶考之路的“四个必须”。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纷纷表示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按计划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相关章节,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发稿人:办公室 徐腾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