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电缆成功入选《2020-2021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零部件)名录》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发布了《2020-2021年度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名录》,我会理事单位——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自主研发的风力发电用耐扭曲软电缆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组织实施,以产品可靠性为核心,以用户直接感知的质量和服务为内容,以行业地位、质检结论为依据,以客观公正为原则,采用评价表的方式对产品的各项关键指标进行定性、定量评价,最终评选出84项用户满意产品。

多年来,上上始终坚持“精、专、特、外”的发展战略,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是上上不变的服务承诺,此次成功入选用户满意产品名录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既承载着客户对上上品质的认可,也将激励着上上服务一如既往的践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