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数字化“鸿图工程”项目荣获2021鼎革奖数字化转型先锋榜年度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哈佛商业评论》2021年度中国年会在北京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大会发布了2021年度“鼎革奖”获奖名单,我会副会长单位——汇鸿集团数字化“鸿图工程”项目荣获数字化转型先锋榜“年度企业奖”,该奖项是鼎革奖中最重要的一项,全国仅有15家企业上榜。

“鼎革奖”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探索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照亮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之路。面对2021年全新的数字化转型趋势,本年度奖项以“激流勇进”为主题,产学研多领域专家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历时6个月实地走访和线上调研,对60余家企业和案例进行了全景式分析,最终通过投票、在线投票等方式确定了获奖名单。

数字化“鸿图工程”项目是汇鸿集团数字化转型蓝图的开篇布局,旨在打造数字化核心底座,加强集团管控能力,提升供应链运营和创新能力,夯实数字化支撑能力,为持续推进集团数字化建设奠定基础。该项目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启动,2020年12月起主要模块陆续上线应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