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贸促会举办2021年苏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提升苏州企业合规经营水平,防范跨境经营合规风险,促进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建设,10月28日下午,由苏州市贸促会主办,苏州市国际商会、苏州市海外投资发展协会承办的“2021年苏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论坛”在苏州日航酒店举行。

论坛上,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张顺副主任视频致辞,苏州市贸促会徐联全会长、苏州市海外投资发展协会陈芍开会长致辞。苏州市贸促会郝国明副会长宣读了国际商会关于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三届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和同意设立国际商会合规专家智库的通知,并现场为法专委领导和合规专家发放了聘书。

论坛邀请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贸促会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专家周磊律师做主题授课,周律师以《合规是中国企业国际化经营的必由之路》为题,回顾了国际合规的背景和主要案例,国际合规的主要法律领域以及中国企业的合规需求和主动合规的意义。本次论坛分别以跨境投资合规和跨境贸易合规为主题,举办了两个分论坛,邀请院校、律所、企业和咨询机构的专家,从多个角度对跨境投资以及跨境贸易涉及的企业合规进行了全面解读。

论坛吸引了30余名政府机关、律师和相关服务机构的嘉宾,以及约100家企业参加。会后,嘉宾和参会企业纷纷表现收获满满,论坛取得了良好效果。(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