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第三期贸促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5日,我会在镇江举办第三期贸促干部业务培训,旨在帮助贸促系统业务人员提升咨询服务能力,更有效地帮助企业拓市场保订单、化解各类风险。我会黄政副会长出席活动。

培训中,我会发展研究部负责人就当前国际经贸形势下如何开展外经贸工作作了全面生动的讲解,并解读贸促工作热点知识。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会相关部门宣讲了《江苏省“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重点解读了“两基联动”解忧工程和“一市一品”品牌打造工程,并通报“贸促服务助企行”宣讲活动规范和上半年信息工作情况,就调研工作提出建议。苏州、扬州、镇江、泰州、宿迁市、县(区)贸促会3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和座谈交流。

黄政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梳理了省贸促会下一步重点打造的“10+1工程”,希望各市、县(区)贸促会积极参与,形成系统合力,共同推动全省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