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会举办2021年度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5日下午,我会举办2021年度调解员业务培训会。秘书长杜培军出席并致辞。

此次培训是我会建立常态化调解员培训机制,建设高水平调解员队伍,推进“商事争端化解强基工程”的具体举措。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副秘书长王芳,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曹廷生,新加坡知名仲裁员、调解员葛黄斌分别围绕“2021年商事调解热点问题暨商事调解员的能力建设”“从司法确认的角度谈商事调解技巧和注意事项”“新加坡商事调解实务分享及新加坡公约解读与适用”作主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国际前沿热点和国内司法调解技巧。70余名调解员、法律顾问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培训,并就热点问题与授课讲师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

杜培军在致辞中希望各位调解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有效聚集整合资源,搭建涉外商事争议一站式多元解纷平台,同时加强国际经贸法律规则研究,助力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提高合规管控及应对风险的综合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