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促会来宿迁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推动地方贸促系统建设,省市联动共同谋划筹备重大经贸活动,11月17—18日,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一行赴宿迁开展专题调研。市商务局局长、市口岸办主任朱长途,市贸促会会长章程,沭阳县副县长胡捷参加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朱局长对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宿迁商务贸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载体建设、跨境电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跨境电商发展、沭阳贸促机构建设、运河品牌电商大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黄会长对宿迁贸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帮助推动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载体建设。

黄会长一行还调研了沭阳耿圩蝴蝶兰基地、苏台花木产业园、苏讯新材料等花卉电商产业、出口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疫情防控和能耗双控方面受到的影响。黄会长介绍了贸促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代言工商职能渠道优势,表示将加大省、市、县联动合作,服务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宿迁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