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领导带队赴扬州和泰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3—24日,我会肖铁军二级巡视员带队赴扬州、泰州走访调研原产地签证点及有关外经贸企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在扬州,调研组走访了扬州市贸促会商事认证服务窗口,听取扬州市贸促会商事认证、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系统合力贯彻实施“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进一步创新服务方法和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贸促系统法律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走访了扬州前进船务运贸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情况及国际化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企业宣传推介我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

在泰州,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走访江苏艾兰得恒艾产业园。泰州市贸促会、靖江市商务局、靖江市贸促会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靖江市贸促会作为我会去年在基层新设立的原产地签证点,汇报了立足“扶小育新”,手把手指导和服务当地签证企业,稳步推动原产地签证工作发展的情况。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自身经营发展和“走出去”相关情况,反映了受疫情管控、海运费暴涨等因素影响而面临的困难问题,表达了在FTA运用、跨境电商、海外经营风险防范等方面的服务需求。肖铁军二级巡视员肯定了泰州市和靖江市贸促会的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十四五”贸促高质量发展规划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希望贸促分支机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通力合作、资源共享,积极回应企业需求,时刻同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持续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贡献贸促力量。(机关党委(人事部)、法律事务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