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江苏贸促大讲堂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我会举办江苏贸促大讲堂,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副教授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新时代意义做专题讲座黄政副会长主持会议。

讲座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了解读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让人获益匪浅。

尹建庆会长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好传达部署。全会各级党组织、各部室单位要按照省委要求,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层层传达下去,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要抓好组织领导。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尤其是党支部书记要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责,带头学习、认真组织、狠抓落实。三要抓好学习研讨。要深刻把握《决议》的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四要抓好贯彻落实。各部室单位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贸促会各项工作之中。(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