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要闻
丛苏峰副会长带队走访淮安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3—24日,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带队走访淮安贸促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部分台资企业,落实“我为基层企业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淮安是我省“台资高地”,台资经济占该市实际利用外资和进出口总额的“半壁江山”,台企更是引领着淮安重点打造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等主导产业。丛苏峰分别听取了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和3家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目前受到的疫情、能耗双控及大宗商品原材料价格上涨、企业用工难等方面影响,以及对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介绍了我会主要职能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代言工商等方面的资源渠道优势。他表示,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台企来江苏投资发展,积极促进苏台两地在经贸、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努力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共创苏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


在淮安期间,丛苏峰和淮安市贸促会会长江汉聪等就明年相关重点工作的开展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