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离退休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1月15日,我会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在宁的老党员、老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年已九旬的张佑荣、87岁高龄的于谦2位老党员和大家一起精研细读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相关社论,就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展开了热烈讨论。在思想碰撞中,大家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支部书记邹国芳同志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作为离退休支部书记,我要进一步激发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老干部发挥余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一份力。

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盼望已久的大喜事!一定要深学细悟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继续发光发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