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入选2021年江苏省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江苏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和服务外包转型升级,进一步拓展服务贸易重点领域,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升服务贸易特色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骨干企业集聚示范引领作用,江苏省商务厅开展了第二批江苏省服务贸易基地和重点企业的遴选,并于近日发布了遴选的结果,我会副会长单位——焦点科技入选江苏省服务贸易重点企业。

随着服务贸易数字化特征日益凸显,不断迭代的数字技术也将为服务贸易带来更强劲的推动力。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深耕数字贸易服务,用新技术、新模式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出海。中国制造网的“SMART EXPO云展会”服务运用数字化技术真实还原线下展会场景,“3D展馆”“多语即时翻译”“在线会客厅”等黑科技功能满足了后疫情时代下海外采购商线上无接触选品、看厂、订货的需求,助力中国企业“云端出海”。

未来,焦点科技将进一步发挥重点企业的产业支撑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挖掘更多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会发展的可能性,为我国服务贸易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